成功國中45週年校慶活動

壹、特刊「成中之美」徵稿:
在青春年少的歲月中,有這麼一個校園讓你/妳帶點苦澀、或是愉悅快地學習、努力地邁向美好的未來--成功國中。在國中三年不只是學習國民基本教育,更多時候是得到友誼、師生情懷以及個性的養成。

如今,離開校園的你/妳,輕輕的回想,是否有許多難忘的回憶與情感急待表達呢?今年,是台南市成功國中45週年校慶,在校慶特刊中,特別留下一個版面給親愛的校友們,請發揮你/妳的藝文創作潛能,寫下對於成功的回憶,參與校務發展過程、以及學校活動的點滴紀錄。
字數限制100字-150字,並註明1.真實姓名,2.畢業第幾屆及畢業的年度。(目標蒐集十屆以上的校友稿件),一經錄取,將贈送精美小禮。
截止日期為1001227日,來稿請寄:tnckjhg@gmail.com。
貳、傑出校友表揚:
一、宗旨:為獎勵本校歷屆校友對國家及社會有特殊貢獻或成就者,藉以樹立校友楷模,激勵後進,發揚成功精神,特訂定本辦法。
二、凡本校畢業之校友,具下列條件之一,足為後學之楷模者,得為傑出校友被推薦人: 
  (一)文化教育類:從事教育、文化、藝術、宗教等領域,表現傑出有卓越貢獻者。
  (二)軍警政治行政類:從事軍界、警界、政治活動或公共行政有特殊表現或具體事實者。
  (三)社會服務類:從事各類社會服務工作有傑出表現或貢獻者。
  (四)企業經營類:從事企業經營有相當成就表現者。
  (五)其    類:未屬上列各項之傑出成就或特殊貢獻者。
三、推薦方式:凡具前條規定資格之一者,得經校友、師長或服務機構填寫推薦表,向本校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提出推薦。其遴選資格經本校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審查通過後,得連續保留二年;每人被推薦次數不限,但當選以一次為限。
四、審查方式:由校長聘請曾任或現任本校師長代表、家長會代表、社會公正人士等九人組成「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」,校長兼主任委員及擔任召集人,以進行審查。 
五、表揚名額:被推薦校友經遴選委員會決選予以表揚,類別及人數不限。
六、表揚方式:於每年校慶活動期間公開表揚,頒發獎牌一座以資鼓勵,
    並將傑出校友之具體事蹟刊登於學校刋物,以廣為顯揚。
七、本辦法經行政會報通過,陳請校長核可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